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激情鸡飞 玉女争艳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3-26 22:58:58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3月21日,由昌宁县文联、昌宁县鸡飞镇、昌宁养元旅游公司、昌宁县摄影家协会共同组织“美丽昌宁 激情鸡飞”摄影采风活动暨“昌宁县摄影创作基地”挂牌仪式在鸡飞镇开展。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省、市、县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以及新闻媒体朋友共计50余人。

  简短的“昌宁县摄影创作基地”挂牌仪式结束后,是充满激情的“激情鸡飞”鸡飞温泉的实地拍摄。美女、俊男穿着泳装,在温泉中尽情地摆弄着千姿百态的POS,引得男女摄影家们忘情的按下快门、“谋杀”了不少相机内存。到了尽兴之处,有的摄影家甚至拿出烟饼放起了烟雾,把温泉的烂漫、温馨推向极致,真可谓“美丽昌宁、激情鸡飞,妙漫热泉、玉女争艳”。拍摄到下午3点,大家到了鸡飞镇珠山村鲁道源的故居,在此各位摄影家聆听了昌宁县文联主席李发祥对鲁道源这位抗战人物生平的讲解,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也让各位摄影家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昌宁吃过简单晚饭,昌宁县摄协在多功能厅举行了会员摄影培训,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杨吉为昌宁摄协会员讲解了人物、风光拍摄及后期制作技术;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靳建平讲解了摄影的基本常识和常见问题;市文联副主席、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毛新安讲解了单反相机的基本功能和会议拍摄、调研拍摄、留影拍摄等要领。3位老师的讲解各具特色,尤其是毛新安老师的教学,把感恩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美丽昌宁”的摄影教学中,摄影家们在听了摄影知识的同时,也接受了一些摄影道德方面的教育。3个多小时的讲解,没人离场,是一次很成功的培训。

  参与活动的市摄协会员杨磊说:“我通过这次活动认识了很多的摄友,另外通过这次活动体验了鸡飞温泉的风貌、风土人情以及感受了温泉的美妙,特别是各位老师的讲授,对我们摄影爱好者有很大的帮助和提高,能参与活动和摄友在一起交流学习和探讨,使我们能共同提高摄影技术。”县摄协会员杨德说:“我觉得活动很有意义,内容丰富。我和这些摄影师来到这里学到了很多东西,有很多收获,希望以后昌宁摄协继续组织一些活动让我们学到更多的知识。”(文:毛三 杨磊 杨清宗 摄影:毛三 杨磊 杨清宗 罗继增 罗金荣 罗文昌 穆昱芹 施学文)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杨清宗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