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大田坝中学廉政文化助推德育工作深入开展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3-25 09:57:06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紧扣当前开展的“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的丰富内涵和要求,大田坝中学在全体师生中着力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进班级活动,充实了德育内容,有力助推了学校德育工作的深入扎实开展。

  在学校行政中开展以“廉洁从政,勤俭办学”为主题的教育活动,提高领导班子成员的廉政意识和抗腐防变的自觉性,促使全体行政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奋发有为,勤俭办学,创人民满意的学校;在全体教师中开展“廉洁从教、服务学生”为主题的教育活动,促使全体教师坚持依法执教,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当人民满意的教师;在全体学生中开展“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教育活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明确健康的人生发展道路。

  多途径多形式开展廉政文化宣传教育,坚持在校园文化建设、课堂教学、政治学习、实践活动、各种培训、教职工考核评比、家庭教育以及解决实际问题中有机渗透廉政文化,让廉政思想入心入脑,不断增强全体师生的廉政意识,使他们在廉政文化的熏陶感染下健康成长。

  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八荣八耻”融入廉政文化教育,把学习杨善洲、焦裕禄、高德荣等先进事迹融入廉政文化教育,在学习工作中真正锤炼“粉身碎骨全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的风骨和品格,忠于党,为民忧,无私奉献,争做清正廉明的好公民。(王子和)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