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工商局扎实开展专题教育集中学习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3-25 09:49:35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自专题教育开展以来,保山市工商局结合实际及时制定《保山市工商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学习方案》,坚持以学习促认识、以学习促提升、以学习促行动。

  一是扎实开展集中学。严格按市委及第十巡回督导组的安排学习内容,结合工商业务工作及《方案》要求,组织学教对象认真开展学习教育。自专题教育启动以来,坚持每周一分别有局领导和科室长领学理论文章和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确保学习天数不减少、学习时间不缩短、学习日期不随意改变。二是个人自学。充分利用自学时间,主要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视察时的重要讲话和2月25日陈豪省长上党课等重要文章,认真撰写读书笔记,自觉做到有学习笔记、有学习体会。三是精心组织主要领导上党课。把讲党课活动作为进一步转变作风,推动专题教育深入开展的重要举措,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进行专门研究部署,2月27日,党组书记局长杨春庆同志结合工商实际,以《“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与杨善洲精神》为主题内容,给我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严肃精彩的党课。四是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3月6日上午,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5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在云南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绍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