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保山市“开门”迎举报,狠纠不正风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3-23 11:02:34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将“六个严禁”及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抓细抓小,3月10日,保山市在《保山日报》、保山电视台、保山纪检监察网上同步公布了“六个严禁”及作风建设专项整治监督举报方式(电话和电子邮箱),诚邀广大群众对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工程建设、收受“红包”、为官不为等9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举报。公布后的7个工作日内,专项整治工作办公室共收到举报2件,其中来信1件、来访1件。2件举报件已转交所涉及的专项整治工作主责部门及时调查核实。

  此次“开门”迎举报工作将贯彻专项整治工作全过程,从3月10日持续到7月30日。对涉及专项整治内容的举报,专项整治工作办公室将认真受理并及时转交市委组织部、市住建局、市国土局等专项整治工作主责部门调查核实,市纪委监察局将对违规违纪问题进行处理,并对典型案件通报曝光。(保山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