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省委督导组督导市人大专题教育时提出:严格落实“六个严禁”抓实当前学习教育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3-20 11:42:14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3月17日,省委第五巡回督导组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进行督导。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建洪主持会议并代表党组作汇报,省委第五巡回督导组组长杨合辉及督导组成员、市委第九巡回督导组到会指导。

  杨建洪在汇报中指出,市人大常委会把开展专题教育作为今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强化组织领导,重点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领导干部讲党课,深入基层一线广泛调研;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坚持把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贯彻始终;堵塞滋生“四风”的途径,用制度管人管事,工作实效明显提升。杨建洪要求,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和要求,把专题教育落实到“实现新跨越、争当排头兵”上。

  在听取汇报后,杨合辉对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高度重视专题教育工作,坚持“一把手”带头,活动抓得很实,重点突出,学有成效,聚焦很准,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和专项整治扎实,目标准、思路清、措施强、成效显,体现新时期人大工作特色。他要求,一要重点抓好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的学习,做到学深、学透、学精;二要继续抓好“一把手”及其他成员上党课,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行权的强大动力;三要抓好专项整治,严格落实省委“六个严禁”,确保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四要严格按照规定动作,抓实当前学习教育。(杨富军)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