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老干局抓实“实现新跨越 争当排头兵”大讨论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3-17 10:14:48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市老干局积极开展“实现新跨越、争当排头兵”大讨论活动,并结合全市老干工作实际,提出了转作风、谋发展、努力争当全省老干部工作排头兵的奋斗目标。

  近日,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的专题学习会议中,局领导全文传达学习了相关决定,并联系老干工作实际,制定了大讨论活动方案。市老干局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拟在活动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1次讨论交流;在6—7月份举办1期老干部工作人员政策业务知识培训;在保山老干部工作网开设1个大讨论活动专栏。同时深入各县区开展调研,深入市直单位驻保山城区的离休干部和厅级退休干部家中进行走访看望,利用对离休干部和80岁以上厅级退休干部送生日祝福等方式,听取意见建议,查找服务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市老干)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