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田园镇编印内部月刊深化争当排头兵大讨论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3-17 10:05:07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各部门轮流撰写文章谈发展;干部职工集思广益写发展;书法摄影作品好中选优作展示;搭建平台表彰先进、激励后进——连日来,田园镇创办的一本内部月刊《跨越》在镇村掀起了不小的热潮。大家都争着把自己对发展的把脉、学习的体会、个人文艺修养的收获投送给镇宣传办,尽情享受着其间相互帮助、相互提高、共同促进的团队精神和思想快乐。

  据了解,编印内部月刊,是田园镇党委为统筹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打造团队凝聚力,营造比学赶帮超氛围,深化“实现新跨越,争当排头兵大讨论”而开展的一项工作创新。月刊取名《跨越》,内分“创建服务型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十年田园、田园快讯、文艺园地”等栏目,并按月定期发送给镇村每一名干部。刊物给镇村干部学习交流、相互促进、培养良好生活方式搭建了较好的平台,深受广大干部职工的欢迎。  (普坤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