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我市4人候选“云南十大法治新闻人物”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3-16 10:58:52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弘扬正气,学习先进,目前我省正在开展“2014年度云南十大法治新闻人物”评选活动,23位候选人中,保山市有4人入选,他们是保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祥、龙陵县公安局龙山派出所民警杨德忠、保山公安边防支队东风桥检查站站长杜融、腾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北中队民警尹李梅。

  3月10日,保山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保山边防支队等单位在保岫广场举行“2014年度云南十大法治新闻人物”现场投票活动,活动受到了市民的热情支持,当天现场投票6000余票。此外,腾冲县城、龙陵县城当天也开展了现场投票活动。(张恒)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