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田园镇“学论写改”推进“争当排头兵大讨论”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3-12 16:21:20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近期,田园镇以延伸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教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学、论、写、改”活动,以学讲话、明要求,论镇情、找差距,写心得、谈发展,定问题、作整改为举措,深入推进“实现新跨越,争当排头兵大讨论” 活动。

  学讲话,明要求。该镇制定学习方案,下发了必读篇目和读书笔记,组建了党委理论学习组牵头的30个帮学小组,以每周例会集中学、社区及站所分组学、挂村领导到社区上党课集中学、个人撰写读书笔记自己学为抓手,组织镇村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市县党委政府报告,力求做到人人领会上级部署,个个胸怀大局、善谋大势。

  论镇情,找差距。组织各社区及站所撰写报告,进一步找准发展目标、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同时,认真开展了“我为田园发展献一策”活动,下发意见征求表136份,并在周一例会上适时现场点名提问,确保每名干部清楚镇情,找准差距。

  写心得,谈发展。组织镇班子成员、总支书记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并在全镇集中会议、所挂社区部门会议上开展讨论,确保学以致用、学用结合。

  定问题,作整改。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清单为基础,进一步理清个人权力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确保以项目化管理机制保障活动落到实处,不空不虚。

  目前,该镇已组织集中学习4场次,梳理到“田园跨越发展争当排头兵建议”420条,大讨论活动不断落实、落细、落具体。(普坤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