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昌宁文广局:“三部曲”推进专题教育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3-10 16:38:41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根据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昌宁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三部曲”推进专题教育,确保专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一是注重一个“早”字,确保及时开展。在市、县“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会召开后,昌宁县文广局将此次专题教育当作全局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在各股室抽调人员负责专题教育相关工作,成立领导小组及专题教育办公室;1月下旬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了“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大会;专题教育办公室及时制定实施方案、学习计划,以保证学习教育活动不偏题、不跑调,早部署、早计划。

  二是突出一个“新”字,营造浓厚氛围。昌宁县文广局坚持领导带头学,通过“三个不少”突出一个“新”字:学习人员一个不少,即科级领导干部(含非领导职务人员),并撰写心得体会、记好学习笔记;学习篇目一篇不少,即凡是县委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学习的篇目,做到一篇不少,在此基础上,还自主收集一些最新的学习材料带领全员学习;集中学习一周不少,即定于每周一为集中学习日,最近还分别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委关于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陈豪省长在省委举办的“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党课上的相关精神。该局活动开展动态,被国家级媒体采用1则、市级1则,在全局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三是强化一个“活”字,实现“两不误、两促进”。昌宁县文广局要求每一位参学对象坚持统筹兼顾,切实把业务工作和专题教育结合起来,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座谈研学、深入基层践学、网上在线学习等多种方式相结合,挤出时间学习规定内容,记好学习笔记,妥善化解工学矛盾,确保“两不误、两促进”。开展专题教育还要同全局职工工作能力的全面提升结合起来,坚持以专题教育推动文体广电旅游服务工作,以文体广电旅游服务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专题教育成果。(马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