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学善洲保山市杨善洲志愿者在行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3-10 16:18:42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3月5日是第52个学雷锋纪念日,保山市文明办下发了《关于在学雷锋纪念日开展志愿活动的通知》,按照市文明办的要求,在3月5日前后,保山市杨善洲志愿者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有的到福利院为老人和孩子服务,有的到社区为鳏寡孤独服务,还有的到公园里、大街上人口密集点宣传法律、环保常识。6日上午由保山市杨善洲志愿者协会负责牵头组织,市委宣传部服务队、市公安局服务队、市气象局服务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服务队、市交通运输局服务队约50多名党员干部志愿者,到保山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流浪人员以及被遗弃的儿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保山市社会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和收容人员热情欢迎志愿者的到来,志愿者们向福利院捐赠了总计价值2万多元的生活用电器、被褥、衣物以及儿童生活用品、玩具、奶粉等物品。没有上学的孩子们和志愿者们开心的在一起做游戏、讲故事,志愿者们帮老人们洗衣叠被,陪老人聊聊天,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

  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都认为志愿服务工作意义重大,是社会管理中的有益补充,党员干部带头开展志愿服务必将推动这项工作更快发展。实践证明,弘扬善洲精神,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符合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符合时代发展的潮流,符合人民群众的需求,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弘扬善洲精神,开展志愿服务大有可为、必有作为,舞台广阔、前景光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