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隆阳区委组织部切实抓好专题教育学习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3-04 15:32:08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隆阳区委组织部突出重点,以“三学”为载体切实抓好“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学习,为扎实推进专题教育活动打牢坚实基础。

  一是专题集中学。坚持每周一上午集中学习,由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一般干部轮流领学必读篇目、进行交流讨论、谈体会感想,并将发言材料形成文字装订成册。

  二是原文深入学。坚持组工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要求,将《中共隆阳区委组织部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方案》、《中国共产党章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27个文件和法律法规政策资料编印成册,通过原原本本、逐段逐句学习党章、本单位“三定方案”、涉及本单位业务的法律法规政策和各级领导讲话、2015年市委组织部组织工作要点等,真正做到学习入脑入心。

  三是工作实践学。结合前期党建工作调研成果,科学谋划2015年组织工作,力求使思路举措更加符合基层实际和组织工作规律,科学制定2015年度组织工作要点,更加突出抓党建的主责主业意识,进一步激发基层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活力。 (何 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