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由旺派出所打零收戒工作见成效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2-27 17:51:52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由旺派出所紧紧围绕施甸县公安局十大惠民行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民意为引领”的工作理念,针对由旺辖区毒品违法犯罪问题日趋突出,老百姓反映强烈这一情况,集中警力从2014年12月下旬至2015年春节前夕,开展了第一轮打零收戒行动。本着“情报主导、科学组织、摧毁窝点”的工作思路,至2015年2月17日,整个行动取得重大战果:破获毒品刑事案件7起,毒品行政案件18起,缴获毒品700余克,摧毁吸毒贩毒窝点两个,抓获涉毒违法犯罪人员24人,其中刑事拘留6人,行政拘留及送强制戒毒4人,行政拘留及送社区戒毒11人,罚款处理3人。这次行动有效的遏制了吸毒人员在辖区的滋生蔓延,净化了辖区的社会治安环境,有力的震慑了涉毒违法犯罪分子,为老百姓平平安安过春节提供了保障。

  以后由旺派出所还将适时开展打零收戒行动,始终保持对毒品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为建设“平安由旺”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