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双方矛盾把路堵 巡逻交警把路疏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2-27 17:30:51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2月24日19时许,施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七〇七中队巡逻民警沿保永线由七〇七向由旺方向进行夜间巡逻,迅速处置一起因矛盾纠纷堵路的事件。

  当巡逻民警行至由旺镇由旺街岔路口附近时,发现前方堵车,便上前查看情况,顺着堵车方向向前走了50米左右,看见在施七公路西侧车道上有两辆越野车头对头的撞在一起,所以导致堵车。经现场查看及向当事人询问得知:这两辆车是因为车主之间有矛盾,其中一方当事人驾驶云MB27**号车为强行将另一方当事人驾驶的云MZH1**号车逼停而撞在一起的。经过巡逻民警现场教育及劝说,当事人双方才把车辆移出道路,民警迅速对滞留车辆进行疏导,现场交通才得以恢复。目前此案已由由旺派出所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杨建)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