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龙陵县政协扩宽渠道推进政治协商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2-27 17:29:12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龙陵县政协坚持把政治协商作为重大决策的必经程序,广泛开展协商活动,凝聚广大委员智慧,吸纳各界群众意见,做到咨政建言民主广泛、协商立论科学严谨。一是专题协商。在县政协八届二次全会期间,认真组织委员讨论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报告,协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委员提出意见建议60余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二是会议协商。在召开常委会议、党组会议、主席会议时,对事关改革发展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问题进行集体研究决定。在列席县委常委会和县委、县人大、县政府有关会议时,政协领导充分发表意见,为县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三是计划协商。年初制定常委会2014年度工作要点,明确各专委会2014年度调研工作安排,确定协商的内容、形式及调研、视察、评议重点,增强年度协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年共召开协商议政会议28次,形成调研、视察报告14个,报送县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借鉴参考,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徐静)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