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隆阳区开展“绿化荒山”专题培训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2-27 17:03:30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今年1月,隆阳区对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组织委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一教育五行动”牵头部门和涉农部门主要领导共372人集中培训,并将绿化荒山列为专题培训的内容。

  隆阳区林业局以“绿化荒山和林政资源管理”为题,从全区森林资源现状,荒山、砂石场、玛瑙山、石漠化土地、墓地情况,荒山绿化的现状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与参训领导干部进行了学习和探讨。讲座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五位一体建设”之生态文明建设这一核心,积极倡导“多尽一份力、多种一棵树,绿化荒山造福子孙后代”的理念,期望参训乡村干部把“生态文明”建设转化为绿化荒山的具体行动,为隆阳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贡献。

  培训内容丰富、形式生动具体,并结合全区林业工作实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强化林政资源管理、强化森林防火工作、抓好森林植被恢复工作和加大绿化荒山工作力度等方面的要求。培训提高了全区乡村干部对绿化荒山、建设生态文明重要性的认识,为全区乡村干部保护生态、发展林业理清了工作思路。[鲁艳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