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腾冲县腾越镇完成计划烧除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2-27 17:02:42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日前,腾冲县腾越镇在大宽邑社区谢家营的马家田实施生产性用火计划烧除50亩,顺利完成了今年计划烧除工作。

  去年入冬以来,腾越镇认真分析历年来春前农耕清杂烧除与森林防火期禁止农作惯烧的矛盾,作出春节前严格按照“五烧五不烧”规定执行审批生产性农耕计划烧除决定。日前,该镇在大宽邑社区谢家营的马家田实施生产性用火计划烧除,并在计划烧除过程中强化管理、细化责任落实,由挂钩部门人员、森林防火指挥所人员、大宽邑社区干部、护林员、小组长、农户群众共100余户200余人到场共同组成强大的看守力量,采取完备的保障措施,精心组织计划烧除,确保火源不上山。[邵智菊]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