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委组织部认真落实党内关怀制度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2-27 16:50:55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春节前夕,市委组织部共下拨中央、省、市委组织部门代管的党费27万元,重点对农村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城市下岗失业党员和老党员,灾区因灾致困、因灾致残的党员和抗灾救灾中因公牺牲党员的家属进行慰问。

  市委组织部要求,各级党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省委九届九次全会、市委三届五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影响力的一项重要措施,精心组织,抓好落实,切实把党的关怀带给生活困难的党员和老党员,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王 磊]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