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省委“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党课开课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2-27 17:34:50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记者 段绍飞)2月25日下午,省委“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党课在昆明开课,省委副书记、省长陈豪担任主讲。陈豪要求,全省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领会“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深刻内涵,从实际出发,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精神,扎实推动云南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省委副书记仇和主持党课。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刘维佳出席。

  陈豪在讲课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系列论述,立意高远,内涵深刻,指明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丰富了从严治党的思想理论,为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深入推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三严三实”是在清醒把握现状基础上对党员干部改进作风提出的新要求;“忠诚干净担当”与我们党的好干部标准一脉相承,是对新时期好干部标准的丰富和发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是密切相联、相辅相成的,本质上都是对领导干部提出的为官为人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认真领会“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深刻内涵和具体要求,把“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作为为官用权的警世箴言,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切实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切实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并从具体工作岗位出发,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扎实做好为民服务工作。

  陈豪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精神实质,结合实际抓好落实,扎实推动云南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具体要认真抓好6个方面工作;一要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中取得新突破;二要在加快培育和发展产业上创造新成效,三要在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上实现新进展;四要在加快城乡一体化建设上有新举措;五要在扶贫攻坚上取得新胜利;六要在深化改革开放上迈出新步伐。同时,要以优良作风促进跨越式发展,结合“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强化守纪律讲规矩意识、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增强责任意识、牢固树立艰苦奋斗思想,步调一致,同心同德,全力推动云南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党课以视频方式进行,市级领导李正阳、吴松、余炳武、刘刚、杨建洪、张静、李树云、张晋昆、刘仲煜、董礼书、李正宁等在保山分会场收听收看了党课。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