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老麦乡发救助物资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年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2-25 16:58:44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连日来,施甸县老麦乡的困难群众陆续领取到了冬春救助物资,基本生活得到保障。

  为确保“两节”期间困难群众能安全过冬温饱过年,该乡及时开展调查统计,详细掌握因灾、因病的五保户、低保户、重点优抚对象等困难群众家庭基本情况、灾害损失情况、自救能力,及冬春期间口粮、衣被、伤病等方面的困难情况,确保无一户困难群众冬春缺粮。制定了“七个到位”工作措施,即:救助对象核准到位、工作方案细化到位、救助物资及时到位、舆论宣传引导到位、严格监督管理到位、跟踪督查指导到位、工作信息反馈到位。

  截至目前,该乡已经完成此次冬春救助物资的发放工作。“两节”期间,该乡累计救助困难群众258户887人,包含因灾困难户、低保户、五保户及重点优抚对象发放救助资金共计22万元,粮食4千公斤,棉被47床,大衣20件,衣服25套。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