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水寨乡:发廉政短信 过廉洁春节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2-12 10:16:55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遵守《廉政准则》,牢记‘廉政承诺’,践行‘八项规定’,保持‘警钟长鸣’。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水寨乡委员会、水寨乡人民政府谨向您及家人致以美好祝福:祝愿节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这是春节前夕,水寨乡党委、政府通过“6995”信息平台、QQ群、微信群向全体乡村干部发送的春节廉政短信。

  为进一步推进该乡党风廉政建设,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确保春节期间认真贯彻落实《廉政准则》和厉行节约的规定,着力防止节日腐败,使全体乡村干部在“年关”守好“廉关”,该乡不断拓展宣传教育渠道,丰富宣传教育形式,以“廉政短信”为载体,向全体乡村干部发送了“廉政短信”,旨在提醒全体乡村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春节期间保持廉洁自律,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牢固构筑防腐“第一道防线”,过一个文明吉祥的春节。

  一条发人深省的“廉政短信”,如同一缕春风,既表达了乡党委、政府的温情提醒和关爱,又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何 霆)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