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食药监局“六个一”践行“三严三实”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2-05 09:51:17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1月28日,保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安排部署开展“六个一”活动,把全局党员干部思想、行动统一到践行“三严三实”精神上来。

  一是组织一次全体干部会议。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期间参加安徽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二是安排一场心得体会畅谈会。对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专题调研。通过实地察看和召开座谈会,了解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原因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监管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达到接地气、察民情、办实事等效果。

  三是召开一次党员组织生活会。在生活会上,全体党员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期间参加安徽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想体会,进行思想和工作交流,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找在思想、工作、作风和形象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进一步明确努力的方向和工作目标。

  四是开展一回入党誓言重温。在今年建党节期间,组织全体党员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始终牢记自己面对鲜红党旗时作出的承诺,进一步坚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激发全体党员工作热情。

  五是落实一次任务形势分析。深入细致分析当前食品药品安全面临的形势任务,明确今年年底前要完成的工作任务,理清完成任务存在的优势和面临的困难,做到目标任务明确,任务形势明确,方向方法明确,确保全年各项任务按质按量完成。

  六是协调一次工作思路疏理。在分析任务形势的基础上,按照“早筹划、早谋划”的原则,根据今年食品药品工作情况和下一步面临的形势,在不断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疏理来年工作,重申“五个强化”工作的思路。一要强化责任落实,全面完成食品药品安全的工作目标;二要强化人员素质,建设一支团结奉献能战斗的监管队伍;三要强化机制创新,提高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的工作效率;四要强化打击力度,确保食品药品专项监管和整治工作到位;五要强化教育,促进食品药品社会监管的作用发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