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永昌街道五个一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2-11 09:15:21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一个方案。在市、区相继召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大会之后,街道积极响应,按照区委要求,结合实际,制定了《永昌街道关于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为活动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一场会议。2月4日,永昌街道组织街道全体领导干部、社区两委成员等共计200余人,召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大会,为将中央、省、市、区精神传达到每一级党组织、每一个在职在编的党员干部铺桥搭路。

  一次学习。街道党工委书记杨韩军带领学习了 3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审议时发表了重要讲话精神,做到让辖区广大党员干部清楚活动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

  一个要求。区委第一督导组组长黄坚,代表区委提出要求:“学习好、贯彻好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将中央、省、市、区文件精神以及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必学内容,通过组织专题学习、座谈讨论、理论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开展学习活动。

  一本笔记本。街道结合实际,为将党的声音和习总书记的要求落到实处,街道为各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每人发放了永昌街道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读书笔记本,确保党员领导干部把“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胡晓娟)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