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昌宁林业系统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2-12 10:11:04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近日,昌宁县林业局召开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作出的重大决定部署,安排林业系统“纪律作风整顿年”具体工作,全面启动专题教育活动。

  会议指出,开展专题教育活动一是要准确把握活动的目标要求。开展教育要认真贯彻从严治党要求,做到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坚定政治品格,做到对党忠诚;坚守为官底线,做到个人干净;坚持从政准则,做到敢于担当。二是要把握好开展专题教育的时间和范围。林业系统 “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从2015年1月开始,安排半年以上的时间;参加的重点范围是全局乡科级干部(含非领导职务干部、非中共党员干部);局属各支部、全体党员全程参与学习并认真进行自检自查。三是要把握好开展专题教育的方法步骤。精心组织学习教育,增强学习实效;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从严查找问题;从实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党内生活;积极兑现整改承诺,切实解决问题;持续深化专项整治,巩固活动成果。

  会议要求,为确保专题教育活动取得成效,一是要深学深知,坚决克服松懈麻痹的思想。二是要坚持标准,坚决杜绝敷衍应付的心态。三是要突出重点,坚决打消瞒天过海的心理。四是要强化保障,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五是要做到“三个结合”,即与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与生态文明建设相结合、与转变作风相结合。会议同时对在全系统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高雪燕)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