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财政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2-11 09:15:01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1月30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会。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专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作风建设,做好新形势下财政工作的重要保障,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主动投入、积极参与专题教育。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时代内涵;三是要准确把握“抓实学习教育、从实查找问题、从实进行党性分析、抓好整改落实、深化专项整治”五个重点内容和关键环节,确保专题教育规范有序推进;四是要把开展专题教育与推动全市财政工作结合起来,实现抓好专题教育与推进财政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朱春连)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