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芒棒镇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2-04 17:34:58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2月4日,芒棒镇组织召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大会,就深入开展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委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全面阐述了专题教育活动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全镇深入开展专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时间安排、对象范围、具体方法和主要措施,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好专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从严从实开展思想建党、自查自纠、党性分析、专项整治、正风肃纪、解决问题等六项重点工作,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深入开展专题教育;要坚持领导带头,坚持把学习教育、整改落实、从严从实、学习先进典型、“一把手”抓落实、照准正反两面镜子六个方面贯穿活动始终,坚持解决问题,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县委的要求上来,把专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为推进芒棒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胡长娇)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