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中和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2-04 14:57:39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2月3日,中和镇召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会,就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腾冲县委第三督导组、县纪委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到会指导,共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是省委根据中央要求,结合云南实际作出的重大决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依法治镇的重要举措。开展好专题教育,要求党员干部要以焦裕禄、杨善洲、高德荣等先辈先进为榜样,要心中有党、有人民、有责任,要见人、见事、见思想,要有忧患意识、担当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与生活环境,尽快适应和融入从严治党、改进作风、经济发展三个新常态,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要以从严治党为总基调,坚持“三个第一”(党的事业第一、党的原则第一、人民群众的利益第一),慎权、慎为,敢想、敢做、敢当,切实抓好产业发展、合理布局规划、突出特色、搞好服务、保护好生态环境,推进富裕、和谐、美丽新中和建设。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