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李正宁:组工干部要做“三严三实”排头兵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2-03 14:42:19    保山日报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落实好市委关于在专题教育中“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带头讲一次党课”的要求,1月27日,在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后,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正宁以《组工干部要做“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排头兵》为题,带头讲了一次党课。

  党课上,李正宁指出,推进保山高速发展跨越发展需要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各级党员干部要在新常态下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坚定目标不动摇、抢抓机遇不懈怠、加快发展不停步,推进保山高速发展跨越发展。李正宁强调,组织部门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党员之家、干部之家、人才之家”,职责任务要求组工干部必须做“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排头兵。李正宁要求,组工干部要坚守信念、坚守学习、坚守清醒、坚守清廉,要统筹兼顾、加强学习、知人善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业务素质,争当“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排头兵。

  党课以视频方式进行,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党课学习。(保组轩)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