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曲石镇召开2015年春运交通安全工作会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1-30 21:01:58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1月29日,曲石镇政府组织曲石镇全体客运车辆驾驶员召开2015年春运交通安全生产工作会。

  会上,交警中队民警通报了12月份发生两起起重大交通安全事故,分析事故原因,用实际案例为驾驶员们敲响警钟,并与曲石镇全体客运车辆驾驶员签订了《机动车驾驶员道路交通安全责任书》、《保山市机动车驾驶人交通安全承诺书》。

  会议要求驾驶员们,在临近春节的客运高峰期,要积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不超员超速行驶、酒后驾车;积极做好车辆日常检修维护工作,不病车上路。积极协助公安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宣传交通法规,文明上路。

  曲石镇交通安全管理站、曲石集镇办、曲石客运车队全体驾驶员参加了会议。(江益学 陶珊)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