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1-30 20:59:43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春节即将到来,为认真开展挂钩扶贫结对帮扶走访活动。2015年1月26日,市质监局隆阳分局走访慰问了挂钩扶贫村瓦马乡山心村20户困难老党员和困难户。在走访慰问中与对象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及家庭情况,从思想和物质上给予关心,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关怀、温暖。

  此次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市质监局隆阳分局向20户困难老党员和困难户们各发放了200元春节慰问金,并向结对户们传达宣贯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市质监局隆阳分局将走访慰问活动作为“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的具体行动,借慰问之机深入基层了解情况,进一步树立了“可信、可靠、可敬、可亲”的良好质监队伍形象,切实做到了让党员满意、群众认可,真正发挥“雪中送炭”的作用,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