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我市召开感恩教育推进工作会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1-30 20:57:12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记者 李美兰)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李正阳书记“关于感恩教育要与时俱进、虚功实做”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善洲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总结三年来全市开展感恩教育的做法和经验,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任务和重点,推进全市感恩教育工作常态化,我市召开感恩教育推进工作会。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蔺斯鹰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2012年以来,保山市委决定在全市干部群众中开展感恩教育活动,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人民群众好”的时代主旋律。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围绕市委的总体部署,创新活动载体,夯实活动基础,强化工作措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党员受教育,感恩培养、感恩哺育;职工受教育,感恩集体、回报社会;群众受教育,爱家爱乡、感恩时代;青少年受教育,励志好学、感恩成长。

  蔺斯鹰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明确感恩教育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各自的感恩教育活动主题,突出特色,精心设计好活动内容,切实开展好各层面的感恩教育活动。机关事业单位要紧紧围绕“改进作风,服务人民”这一主题,结合“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深入开展感恩教育活动;中小学校要紧紧围绕“知恩图报、励志自强”这一主题,深入开展感恩教育活动;农村和社区要紧紧围绕“热心公益、共谋发展”这一主题,深入开展感恩教育活动;企业单位要紧紧围绕“诚信经营、回报社会”这一主题,深入开展感恩教育活动。

  蔺斯鹰强调,全市要统一思想,加强领导;创新载体,突出实效;打造榜样,典型引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强化督查,狠抓落实,切实把感恩教育抓紧抓好、抓深抓实、抓出成效,抓出特色,为保山争当全省转方式调结构的排头兵凝聚正能量、激发新活力。

  会议还表彰2014年全市感恩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授予市公安局等24个单位为感恩教育先进集体的称号;授予高建芝等5名同志为感恩教育先进个人的称号。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