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教育系统启动“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1-29 17:34:37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1月28日,昌宁县教育系统召开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作出的重大决定部署,全面启动专题教育活动。

  会议指出,一是统一思想和行动,传达学习好相关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开展学习和教育,精心组织,以多种形式加强学习教育,增强学习实效;三是强化督促和指导,扎实召开专题教育,改进工作作风。并对各学校班子、校长提出思想要正、班子要好、工作要实、律己要严四点意见。县委第八督查组作了详细的工作指导。局领导对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及“基层党建提升年”和“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了详细安排,明确了工作目标、时间范围、方法步骤、工作措施和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教育系统将以“基层党建提升年” 和“纪律作风整顿年”活动为重要抓手,通过扎实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以党建工作的新思路、作风建设的新举措、教育发展的新成效引导全县教育系统各级党员干部不断适应和融入从严治党、改进作风、教育发展三个新常态。持续推进“干部进校园促管理正校风、校长进课堂促质量正教风、教师进家庭促服务正学风” 三大工程,继续开展“正风肃纪、师德建设、学校建设、管理提升、学生减负”五个专项行动,努力实现校风、教风和学风明显改进。教育系统要在推进教育中心工作中深化专题教育,在开展专题教育中破解教育工作难题,要切实加强学校管理,努力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要从严从实管理队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教育良好形象。用推动教育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果,确保全县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罗宇钧 李春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