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珠街乡“守土尽责”抓牢安全生产工作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1-29 17:33:25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春节将至,珠街乡在做好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同时,及时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4年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传达县级相关会议精神,并对2015年全乡安全生产工作下达任务、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坚持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常、抓细、抓长。

  该乡以“六打六治”为抓手,2014年发放各种安全生产宣传资料1.3万余份,张贴警示标语125条;组织开展联合检查16次,出动检查人员169人次,排查隐患132条,全部整改完成;对1个非法采石场实施停产整顿,对3个临时采石场实行时时监控;全年在消防火灾、水上交通、特种设备、农业机械、渔业船舶、建筑施工等行业均未发生生产安全事故。通过强化责任落实、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夯实基础工作、加大监管力度,目前全乡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在正视取得成绩同时,该乡至始至终绷紧安全生产工作“一根弦”不放松,针对前段时间县人民政府第三督查组对该乡安全生产抽查时指出的7个方面安全隐患,坚持预防为主,做到关口前移、重心下移,突出重点行业和重点时段,紧盯重点领域和重点场所,采取源头管控、重点整治、夯实基础、强化应急四个方面重点,抓住要害部位和关键环节,以守土有责的态度、守土负责的作风和守土尽责的努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切实维护好一方平安。(颜冬 熊润兴)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