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教育动员会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1-29 16:14:49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1月27日下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会。市委专题教育第三巡回督导组到会指导,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董诗兴对工委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开展专题教育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开展好“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是党员干部主动适应和融入从严治党、改进工作作风、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有力推动。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保持清醒认识,克服厌倦情绪和应付思想,发扬主人翁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主动投入,积极参与。二是要以杨善洲为镜深刻领会“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时代内涵。通过杨善洲这面镜子、这把标尺,照出差距、照出动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三是要以“抓实学习教育、找准突出问题、党性分析透彻、专项整治彻底”四个方面扎实有效开展好工委“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特别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采取每月1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每周1次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专题讨论、工委领导上党课、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真正抓实学习教育,全面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四是要把开展专题教育与今年机关党建工作任务、创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以专题教育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市委专题教育第三巡回督导组组长许国强指出工委开展好“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一是要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和市委对专题教育的基本要求,认真回答好“六个什么”的问题;二是要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确保专题教育出实效。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