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滇滩镇安排部署“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1-29 16:13:56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1月28日,滇滩镇党委召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全面部署全镇专题教育,腾冲县委第二巡回督导组到会指导。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延展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具体行动,是实现同步全面小康目标的必然要求。

  镇党委书记动员讲话站在全镇的高度,阐述了在全镇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对如何开展好专题教育提出,要迅速传达学习,吃透精神实质,要求社区、各单位下去后要认真组织学习,准确把握讲话精神。要强化督促指导,确保活动成效,镇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对班子成员开展专题教育进行督促指导,督促抓好每个环节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要坚持统筹兼顾,推进工作落实。统筹做好当前全镇各项工作,以专题教育的实效促进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要按照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突出发展第一要务,紧扣全镇发展目标和经济发展思路,解决好建设和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抓好落实,努力建设经济发展、政治稳定、文化繁荣、社会和谐、生态良好新滇滩。(赵超仁)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