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环保局召开“三严三实”“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1-28 14:56:27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1月27日上午,保山市环保局召开了“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万青同志结合环境保护工作实际作动员讲话,市环保局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其它处级干部,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50多人参加了动员大会,市委第10巡回督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万青同志就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决策部署、开展好市环保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各项工作讲了四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二是准确把握“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时代内涵;三是准确把握重点内容和关键环节,确保专题教育活动规范有序推进。四是加强组织领导,为开展专题教育活动提供有力保障。

  市委第10巡回督导组组长蒋必强同志结合实际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时代内涵,紧紧围绕“六个坚持,六个做到”,扎实开展好专题教育;二是要通过专题教育,促使环保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自觉按照“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三是督导组将按严格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履行职责,严督实督,推动市环保局专题教育活动健康有序,取得实效。

  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市环保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杨晓波)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