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委宣传部安排部署“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1-27 15:54:51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1月27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领导干部职工会议,就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进行动员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蔺斯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蔺斯鹰要求,宣传思想工作部门的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精神要求上来,以开展专题教育为契机,更深刻更全面地理解“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深刻内涵和具体要求,要从杨善洲精神中深刻领会“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丰富内涵,将其内化与心、外化于行,努力成为符合新标准能担新使命的好干部,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与专题教育“两促进、双丰收”。

  蔺斯鹰指出,要充分发挥宣传部门的职能优势,在舆论引导、鼓劲造势、典型宣传、氛围营造等方面上下功夫、想办法。要按照“做深、做实、出彩、出新、出特色”的要求,提前谋划、高位启动,把握正确导向,贴近工作实际,抓舆论引导、抓选题策划、抓典型案例、抓舆论监督,切实做好专题教育宣传工作。要重视典型宣传,既要宣传正面典型、发挥示范作用,又要注意剖析反面典型、开展警示教育,为专题教育健康有序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市委第三巡回督导组、市纪委派出第三纪工委到会指导。市委第三巡回督导组组长许国强同志对市委宣传部开展专题教育作了要求,一是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对专题教育的基本要求;二是从严从实,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落实责任,推动专题教育有序开展。(张永锦)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