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老麦乡“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正式启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1-27 16:06:19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1月25日,老麦乡召开 “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会,乡党政领导班子、全乡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部分有关工作人员参会,县委专题活动督导组组长江洪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是省委根据中央要求,结合云南实际作出的重大决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延展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具体行动,全乡各级干部要准确把握专题教育的时代内涵和目标任务,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坚定政治品格,做到对党忠诚;坚守为官底线,做到个人干净;坚持从政准则,做到敢于担当。

  会议要求,此次专题教育,要充分借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功做法和经验,务必做到:坚持突出问题导向,教育与实践并重;坚持领导带头,从严从实;坚持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依靠群众。按照“学习教育要真、查找问题要实、党性分析要准、解决问题要实、专项整治要狠”的具体要求,做好专题教育各项工作。全乡上下要以此次专题教育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以及县委的有关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到专题教育中,为实现富裕、和谐新老麦做出更大的贡献。(段晓波、赵加俊)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