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施甸县卫生监督所工会开展环保检垃圾公益活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1-27 15:33:27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打造优美舒适的生态环境,保护自然、倡导环保,展示美丽施甸形象,1月24日,施甸县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爱心环保呵护自然登山捡垃圾公益活动。

  随着施甸旅游业的兴起,风景优美的施甸摩苍林场就成了人们周末和假期登山、休闲游玩的好去处。但人们在亲近自然的同时,也常有随意扔垃圾等“不美丽”行为,影响了自然环境。为了传递保护环境、爱护自然的理念,提升民众素质,施甸县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工会利用周末时间在摩苍林场组织此次爱心环保呵护自然登山捡垃圾公益活动。该活动以保护环境、呵护自然为主题,到摩苍林场开展登山活动并进行捡拾垃圾公益活动,出动干部职工20余人,捡拾摩苍林场及周边的各种垃圾40余袋共20余斤。

  通过积极开展登山捡垃圾环保公益活动,既增强了干部职工保护环境、爱护自然家园的意识,又加强了彼此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合作,大大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 (段应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