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永昌路东半幅封闭施工过往车辆需绕行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1-27 08:26:50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记者 段绍飞)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隆阳区永昌路东半幅海关路口(永昌路与保岫路交叉口)道路维修改造工程将于1月26日起至2月26日全封闭改造施工,施工期间交管部门将实施交通管控措施,过往该地区的车辆请注意绕行其他道路。

  具体绕行情况包括:沿保岫路由西向东行驶至永昌路海关路口的摩托车、非机动车将沿保岫路摩托车非机车专用道行驶,小型车辆右转进永昌路绕行龙泉路或左转进永昌路绕行新闻路;沿保岫路由东向西行驶至永昌路海关路口的摩托车、非机动车请沿保岫东路摩托车非机动车专用车道行驶,小型车辆请右转进环城东路绕行新闻路或左转进环城东路绕行龙泉路;龙泉路延长线(永昌路至环城东路)、新闻路延长线(永昌路至环城东路)、环城东路(龙泉路至新闻路)路段严禁停放各类车辆。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醒广大市民,近一个月的永昌路施工期间,驾驶人员请自觉服从交通执勤执法人员的指挥和管理,公安交警部门将在道路巡逻管控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电子警察等科技手段,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现场抓拍,并依法进行处罚。对阻碍执法的,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期间给广大交通参与者带来的不便请给予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