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龙陵县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局正式揭牌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1-23 11:08:15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1月21日,龙陵县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局揭牌仪式在县林业局举行。这标志着原“龙陵县森林病虫害防治检疫站”正式更名为“龙陵县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局”。

  据悉,为适应现代林业发展和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新形势的需要,进一步加强林业有害生物监测预警体系、检疫御灾体系、防治减灾体系和支撑保障体系建设,为推进全县发展现代林业、建设生态文明和“森林龙陵”提供更加有力保障,经龙陵县机构编制委员会研究通过,将“龙陵县林业局森林病虫防治检疫站”更名为“龙陵县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局”,“龙陵县森林植物检疫执法大队”牌子不变。更名后原机构规格、机构属性、人员编制、领导职数维持不变。至此龙陵成为保山市继施甸、隆阳、昌宁后的第四个“站”改“局”的县。(郁云江 李文清)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