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施甸县卫生监督所认真做好“两会”卫生保障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1-19 15:20:24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1月17日至21日,施甸县召开第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和第八届政协三次会议。为切实保障“两会”期间饮用水和住宿卫生安全,为“两会”代表提供良好、舒适、卫生安全的住宿环境,施甸县卫生局卫生监督所高度重视“两会”卫生保障,抽调业务过硬,责任心强的卫生监督员组成“两会”卫生保障组,于1月13日、14日对“两会”代表入住的9家宾馆酒店进行了会前卫生监督检查。

  此次“两会”卫生保障工作,卫生监督员严格依照相关卫生法律、法规和标准,对“两会”代表入住的9户宾馆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监督检查内容为:卫生许可证持证情况、卫生管理档案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的建立健全、生活饮用水卫生、环境卫生、客房卫生、从业人员个人证件及消毒措施的落实等。针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督员及时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提出的整改意见并进行现场指导,督促被检查单位及时消除卫生安全隐患。施甸县卫生局卫生监督所要求接待单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工作上高度负责,为“两会”代表提供更加人性化、科学化、规范化的服务,确保“两会”顺利召开,杜绝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段体兵)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