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我市召开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1-19 09:39:54    保山新闻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记者 赵晓东)1月17日,我市召开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作出的重大决定,对我市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书记李正阳作动员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主持会议,省委第五巡回督导组组长杨和辉到会指导,杨建洪、张静、赵德光、王力、张晋昆、董礼书、李正宁、刘朋建等在家的市级领导出席会议。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是省委根据中央要求,结合云南实际作出的重大决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拓展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具体行动,是保山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争当全省经济转型升级排头兵、奋力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的迫切需要。开展好专题教育,对我市各级党员干部适应和融入从严治党、改进作风、经济发展三个新常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正阳指出,保山开展专题教育,最关键的就是要照好杨善洲这面镜子,从这面镜子中照出党员干部在思想信念、党性修养、为官用权、遵纪守法、能力素质、干事创业、担当精神、廉洁自律等方面的差距,照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动力,以优良的作风推动保山经济社会发展。

  李正阳要求,要按照从严从实的标准,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要大力传承弘扬善洲精神,扎扎实实把专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努力建设一支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执政骨干队伍,对实现争当全省经济转型升级排头兵,奋力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