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保山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保山市2014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5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1-16 17:37:12    保山新闻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2015年1月16日保山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保山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保山市2014 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5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15年保山市地方财政预算草案,会议同意保山市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保山市2014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5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5年市本级财政预算。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