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保山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1-16 17:14:06    保山新闻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记者 李美兰 赵晓东)1月16日,保山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并胜利闭幕。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三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杨建洪主持。

  大会应出席代表324人,出席本次会议代表280人,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全体会议的执行主席是:李正阳、杨建洪、李正宁、陈自锋、何伟、耿梅、尹开庆、刘家福、李艳、李维用、杨先康、杨启发、杨根庆、苏格非、赵国良、施继平、郭进华、陶正先、辉波、鲁兴勇、普恩茂、蓝天。

  通过大会选举,付永明当选为保山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杨建洪为新当选的秘书长颁发当选证书。

  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保山市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保山市2014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保山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保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保山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杨建洪在闭幕式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开得很成功,是一次民主团结、务实创新、集思广益、再谋发展的大会。对于进一步统一全市各族人民的思想,动员全市各族人民在市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委全会精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奋力推进保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杨建洪说,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依法行使权利,切实履行职责,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各项报告,审查并通过了各项决议,提出了许多科学合理的建议,充分体现了党的主张及全市各族人民的共同意愿。请承办代表建议的“一府两院”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抓好建议办理工作,确保建议办理取得实效。本次会议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依法选举了保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希望新当选的同志努力工作,作出优异的成绩,不辜负代表和人民的期望。

  杨建洪希望,全体人大代表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好、宣传好本次大会精神,带头贯彻好、落实好大会确定的各项工作措施,努力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充分发挥紧密联系人民群众的优势,团结和带领好全市各族人民坚定不移地推进“六大战略”,全面落实“四化五加强”工作措施,坚持不懈的做大做强骨干产业、发展壮大产业园区,加快培育文化品牌,竭力打造“三张名片”,奋力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加快建设法治保山而奋斗!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