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政协市三届四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会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1-15 14:34:07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姜永华 段绍飞)1月15日上午,政协市三届四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委员们分为8个组,对“两院”工作报告及《保山市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情况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保山市2014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展开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认为《保山市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情况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符合保山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保山市2014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紧贴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保障需要;“两院”工作报告实事求是,重点突出,思路明确,体现了“两院”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促进依法治市。委员们对四个报告,表示赞同。同时建议“两院”,进一步提高办案质量,加大执法力度,拓宽法律监督范围,加强思想政治素质,法律监督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民事行政检察、渎职侵权,职务犯罪的监督检察能力;继续加强公检法队伍建设,通过培训,提高执法水平,公正执法,严谨执法,科学执法,提高执法监管的业务水平。

  市政协主席张静,副主席罗兴志、石玉昌、寸时庆、黄玉仙、苏正平,秘书长汤正义参加分组讨论会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