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腾冲工商局传达学习省委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1-15 15:22:10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1月12日下午,腾冲县工商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开展好专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纪恒、代省长陈豪在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要求。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这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延伸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具体体现;是实现富民强滇、同步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的必然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时代内涵;要加强党性修养、深入推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要把“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作为新时期好干部的标准、实践准则和努力方向;要把“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的全过程,贯彻到党建工作各方面。

  会议要求,各股室要精心准备,切实加强对“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的宣传报道,切实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热潮,增强贯彻“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自觉性,为该局全面开展好专题教育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张绍珍)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