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政协保山市三届四次会议进行委员分组审议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1-13 15:49:06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记者 姜永华 段绍飞) 1月13日上午,出席政协保山市三届四次会议的委员分8组,分别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保山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保山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各讨论组气氛热烈,委员发言非常踊跃,一致认为,报告简明扼要、重点突出、亮点纷呈。一年来,政协保山市三届常委会和全体委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提案工作机制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提案督办力度进一步加大、办理质量明显提高,提案工作的影响显著增强,以提案方式促进保山经济和社会事业健康快速发展的作用越来越大,为全面推进我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委员们对市政协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认为,市政协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质量、讲求实效、提案质量有了新的提高。2014年,政协委员和政协各界别共提出提案214件,立案208件。在各方面的支持下,提案办复率达到97.2%,大多数提案者对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委员还就金融、农业、社会保障、城市建设、医疗、教育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协三大职能,并使之更加生动活泼、富有成效,为建设富裕、生态、和谐新保山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