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为新常态下跨越发展凝聚正能量


——热烈祝贺政协保山市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1-13 16:57:31    保山日报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昨日,政协保山市三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265名市政协委员齐聚保山,为改革建言,为发展献策。这是保山民主政治生活的大事,也是全市各族人民、各界人士的盛事。

  刚刚走过的2014年,政协保山市委员会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省政协的指导下,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极服务中心工作,在服务改革发展中主动作为,在履行职能中彰显特色,在推进民主协商中发挥优势;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保山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入调研、建言献策,实事求是探究改革良策,知无不言发表真知灼见。实践证明,政协保山市委员会、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在我市全面深化改革的征程中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功不可没。

  展望前程,新常态成为我国发展的客观必然。新常态下,保山加快发展有需求、持续向好有基础、跨越赶超有保障,对此,刚刚召开的市委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提出了新的奋斗目标。奋进的号角中,各级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应当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科学认识新常态,积极应对新常态,主动适应新常态,自觉与市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为新常态下推动保山跨越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面对新常态,已经开启的2015年,不仅是保山全面实现“十二五”规划目标的收官之年,还是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对外开放、全面推进依法治市的重要一年。面对深刻调整的利益格局、纷繁复杂的权利诉求、徐徐拉开的法治建设大幕,心往一处想,劲才会往一处使。当此之时,人民政协责无旁贷、重任在肩;政协委员为发展献策、为改革建言大有用武之地。

  我们坚信,新的一年,政协保山市委员会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能最广泛凝聚起各方的智慧和力量,一定能最大限度让加快发展的动力、活力和潜力充分释放,为我市全面实现“十二五”规划目标、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