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杨善洲干部学院召开第一次院务会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1-12 10:34:24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1月9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正宁在杨善洲干部学院主持召开学院成立以来的第一次院务会议。会议要求,一定要紧紧依托学院这个党性教育基地,传承好弘扬好杨善洲精神。

  会议宣读了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关于加强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基地建设的意见》、市委《关于李正阳等同志任职的决定》等文件。根据中共保山市委研究,决定李正阳兼任杨善洲干部学院名誉院长,李正宁兼任学院院长,施甸县委主要领导任第一副院长,杨善洲精神教育基地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兼任常务副院长,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有关同志兼任副院长。

  会议听取了杨善洲干部学院2014年工作情况报告和2015年工作计划,研究讨论了院领导班子职责分工、院务会议制度、培训工作计划等事宜,还听取了五县区委组织部现场教学点建设情况汇报和干部培训计划。

  李正宁强调,要紧紧依托干部学院,传承好弘扬好杨善洲精神。办学过程中,要突出党性教育、理想信念教育,要整合各方力量和资源,使之成为学院的办学资源。要正确处理好学院与施甸及四县区的关系、与市委党校的关系,相互依靠,共同发展,共同促进。同时,各县区的现场教学点要自成体系,体现特色和各自亮点,体现善洲精神的内涵。(杨小楚)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